北京大街派出所民警夜巡都干啥?吉网记者随警夜“出更”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孙晓云 248103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北京大街派出所民警夜巡都干啥?吉网记者随警夜“出更”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孙晓云 248103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北京大街派出所民警夜巡都干啥?吉网记者随警夜“出更”

2017-08-16 08:56 | 来源: 吉网

  初秋的傍晚,夕阳西沉,毗邻商圈的长春市北京大街伴随着夜幕降临,各路口的路灯逐一亮起,马路两侧的商家店铺灯火通明,配合着闪烁的霓虹,宣告这条街上的夜生活即将开始。

闪烁的霓虹,夜巡警车在路上,欢笑属于群众,坚守属于他们

  在吴淞路上的一家烧烤店门前,几根肉串通过炭火的烤制,立马散发出诱人的香味儿;旁边几桌客人打开桌面上的啤酒,配上几串烤肉,美滋滋的。这便是春城老百姓惬意生活的一个小小缩影。

夜巡警察装备  夜巡“四件套”

  当人们快意地享受着属于自己的那一份幸福时刻时,北京大街派出所的“夜巡”小队携带着装备,武装上岗,开始了又一天的“夜巡”工作。那么,民警夜巡到底都干些啥呢?请与吉网、吉刻APP记者一起随警“出更”。

北京大街派出所“夜巡”警长李欣雨

  

编辑: 孙晓云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