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全运会吉林省体育代表团成立 203名健儿将出征全运会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孙晓云 248135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第十三届全运会吉林省体育代表团成立 203名健儿将出征全运会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孙晓云 248135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第十三届全运会吉林省体育代表团成立 203名健儿将出征全运会

2017-08-16 10:41 | 来源: 吉网

十三届全运会吉林省体育代表团成立大会现场

十三届全运会吉林省体育代表团成立大会现场

  8月16日上午,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吉林省体育代表团成立大会在长春召开,第十三届全运会吉林省体育代表团成员、省体育局机关干部和夏季项目训练单位全体人员、省体育局所属其他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省政府副省长李晋修出席会议,向代表团授旗并发表讲话,省体育局局长、党组书记王成胜向大会通报本届全运会备战参赛情况,各参赛单位向代表团递交了《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承诺书》,男子举重运动员孙海波、射箭教练员何影,分别代表全体运动员、全体教练员宣誓。会议由省政府副秘书长杨凯主持。

  备受瞩目的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将于8月27日至9月8日在天津拉开战幕。为参加好这一国内参赛范围最广、水平最高、竞争最激烈的综合性运动会,赛出精神,赛出成绩,展示我省风貌,经省政府同意,成立了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吉林省体育代表团。

  会上,由省体育局副局长宋海友宣读了《吉林省人民政府关于成立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吉林省体育代表团的批复》。大会进行了授旗仪式。第十二届全运会退役的前全运会400米栏冠军孟岩将代表团团旗交给本届全运会吉林代表团团长、省政府副省长李晋修,李晋修将团旗交给代表团副团长王成胜,王成胜再将团旗交给了首次参加全运会的400米栏年轻运动员徐志航。省体育局局长、党组书记王成胜通报了本届全运会备战和参赛情况。本届全运会共设51个大项、524个小项,经过认真准备,我省代表团203名运动员,将参加19个大项、96个小项的决赛。在先期进行的比赛中,我省选手获得了4枚金牌、1枚银牌、5枚铜牌的好成绩,赢得了“开门红”。他要求,要树立敢打必胜的信心,做好决赛冲刺的准备,加强统筹协调,建立指挥体系,做好思想调整,抓好赛风赛纪,强化对参赛工作的服务保障,比出好成绩,赛出新风尚,取得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建设双丰收。

  代表团团长、副省长李晋修对参赛提出了殷切希望。他强调,要树立新理念,适应新环境,善于运用新规则,通过踊跃参与,使此次全运会成为推动“健康生活·悦动吉林”活动的有效载体,成为推动我省竞技体育与群众体育协调发展的宝贵契机,成为推动吉林体育事业改革发展的强大引擎。要勇争一流,要增强信念和信心,坚定为省争光、报效吉林的信念,树立突破自我、战之必胜的信心,要敢于挑战极限,努力发挥出最佳竞技状态,用赛场上的优异表现回报省委、省政府和家乡父老的殷切期望;要团结协作,代表团成员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重视提高备战工作的科学性、系统性和严密性,做到指挥灵活、运转高效、调度科学、保障有力;要在全国层面讲好吉林体育故事,在省内激发昂扬向上的正能量,营造关注和支持体育工作的良好氛围。希望参加第十三届全运会的吉林体育代表团继续发扬光荣传统,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奋力拼搏,超越自我,为吉林争光添彩。

  吉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责任编辑: 孙晓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