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开展特种设备安全大检查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孙晓云 248184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省开展特种设备安全大检查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孙晓云 248184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吉林省开展特种设备安全大检查

2017-08-16 17:42 | 来源: 吉网

  日前,吉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下发《吉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关于开展特种设备安全大检查的通知》。通知内容显示,为进一步加强特种设备安全生产工作,决定在全省范围内,用4个月时间开展特种设备安全生产大检查,目前已经启动。

  吉网、吉刻APP记者了解到,此次大检查要与特种设备安全隐患排查和治理工作相结合,与汛期特种设备安全保障工作相结合,与危化品综合治理工作相结合,与地方特种设备监管重点相结合,以涉及民生、人员密集场所、盛装危险化学品的高风险特种设备为重点,突出对学校、幼儿园、医院、机场、车站、客运码头、商场、体育馆、展览馆、公园等人员密集场所的电梯、客运索道、大型游乐设施和盛装、输送易燃易爆有毒介质的承压类特种设备,进行安全生产大检查。

  吉网 吉刻APP记者 栾喜良

责任编辑: 孙晓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