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高中附近道路“开学堵” 交警致家长一封信劝导合理出行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孙晓云 248184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十一高中附近道路“开学堵” 交警致家长一封信劝导合理出行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孙晓云 248184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十一高中附近道路“开学堵” 交警致家长一封信劝导合理出行

2017-08-16 17:45 | 来源: 吉网

  8月15日,有网友向吉网、吉刻APP记者反映,皓月大路、景阳大路、红旗街等地在当日早高峰时路况拥堵,是学生开学了?还是附近修路?她想知道以后该怎么走。

  带着网友的疑惑,记者与长春市交通警察支队的李警官取得了联系。据李警官介绍,长春市十一高中开学了,导致学校附近的道路在交通早晚高峰时发生拥堵。支队已经通知绿园大队加派警力疏导交通,并且让孩子转交一封交警致学生家长的信,规范家长尤其是新生家长如何安排合理路线、如何停车等。很快,十一高中附近的交通便会恢复畅通。

  16日,记者在“绿园交警大队写给学生家长的一封信”中看到:请自觉遵守交通法规,积极维护交通秩序,注意安全,以安全出行的自觉行动为孩子做榜样;对子女进行交通安全知识教育,培养子女文明交通行为习惯,过马路走斑马线、要一让二看三通过;接送学生的家长不要将车辆开进校园及学校门前禁停区域,不要将车辆双排停放在机动车道内,请家长有秩序地在远离校门处停车。

  据李警官介绍,随着长春市中小学的陆续开学,长春市交警支队会增派警力疏导学校附近交通,方便市民出行。

  吉网 吉刻APP记者 王涛


责任编辑: 孙晓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