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第七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圆满落幕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孙晓云 248185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省第七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圆满落幕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孙晓云 248185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吉林省第七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圆满落幕

2017-08-16 18:29 | 来源: 吉网

  8月16日上午,吉林省第七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在松原圆满落下帷幕。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共完成秋千、跳板、押加、民族健身操等11个竞赛项目、59个小项目的比赛。

闭幕式现场

  闭幕式上,长春市、吉林市、四平市、辽源市、通化市、白山市、松原市、白城市、延边州、长白山管委会、梅河口市以及公主岭市等所有参赛代表团均荣获本届民运会“体育道德风尚奖”,松原市代表团、吉林市代表团、白城市代表团获得“优秀组织奖”。

摔跤比赛现场

秋千比赛现场

  四年一届的全省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是我省一项重大的群众体育活动。在本届运动会期间,各民族健儿遵循“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宗旨,本着“突出民族特色、隆重热烈、节俭安全”的原则,充分体现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促进和弘扬民族传统体育运动,有力地推动了民族团结进步事业的发展。

  据了解,下一届全省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将于2021年在白山市举行。

  吉网吉刻APP记者 于洋/报道 李煦/摄影

责任编辑: 孙晓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