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博会走失女孩哭不停 女警耐心哄劝帮找家人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248189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农博会走失女孩哭不停 女警耐心哄劝帮找家人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248189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农博会走失女孩哭不停 女警耐心哄劝帮找家人

2017-08-16 20:57 | 来源: 吉网

  8月16日,正值长春农博会期间。下午1点多,长春交警支队净月大队王警官正在博会路与赤杨路交会处执勤时,一个小姑娘哭着跑来说和家人走散了。因为紧张和害怕,她一直在哭,还咬着自己的衣服,王警官见状赶忙搂着孩子,耐心哄着,询问她是否知道父母电话等细节。

图片1.png

正在执勤的王警官

  王警官通过和女孩的对话了解到,女孩今年11岁,是和舅舅、舅妈坐高铁从九台来看农博会的。还好女孩记着妈妈的电话,民警立即帮着联系家人,辗转通过电话找到了农博园里面的孩子舅舅。

图片2.png

女孩被舅舅带走

  孩子哭得让人心疼,直到跟着舅舅走了还在哭。长春交警提醒,带孩子来农博会的市民朋友,一定要看管好自己的孩子,并告知孩子记好父母的电话,遇到特殊情况不要怕,不要乱跑,可以向身边着装的警察寻求帮助。

  吉网 吉刻APP记者 王涛

责任编辑: 鞠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