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作家企业家联谊会为永吉七中捐赠价值十万元物资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248191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省作家企业家联谊会为永吉七中捐赠价值十万元物资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248191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省作家企业家联谊会为永吉七中捐赠价值十万元物资

2017-08-17 07:35 | 来源: 吉网

01.jpg

  8月16日,在永吉县灾后恢复重建、确保学校按时开学的时刻,吉林省精神文明办未成年处处长平启合,吉林省作家企业家联谊会执行会长杨春武等一行21人,到受灾严重的永吉县第七中学进行爱心捐助。永吉县委宣传部部长王新星、县委组织部部长陈雪松,相关部门领导参加了此次活动。

02.jpg

  一行人先后来到学校食堂、学生公寓、教学楼查看灾情。受两次洪水影响,该校学生公寓过水深度达2.4米,教学楼过水深度达1.2米,消防设施、广播室、多功能教室、食堂用具及一楼学生公寓全部水毁,直接经济损失达620万元。灾情发生后,学校积极开展灾后重建工作。截至目前,学校已修复院墙、更换水毁门窗、重建食堂及舍务设施。下一步将恢复校园广播、光纤网络、视频监控设施,开展外墙涂料粉刷、配齐学校教学设备,确保按时开学。

03.jpg

  随后,在学校五楼多功能会议室举行了吉林省作家企业家联谊会7·13永吉洪灾捐赠仪式。

  永吉县第七中学校校长卢学双接受吉林省作家企业家联谊会捐赠价值十万元的厨房用具。

  卢学双为吉林省作家企业家联谊会献锦旗。吉林省作家企业家联谊会执行负责人表示将对学校多位品学兼优、家庭贫困的学生,开展一对一帮扶工作,直至高中毕业。

04.jpg

  卢学双代表永吉县第七中学校领导班子向吉林省作家企业家联谊会表示感谢,并表态:学校将坚定信心、不畏艰难、科学做好恢复重建工作,用实际行动向社会各界及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吉网 吉刻APP记者 江水

责任编辑: 鞠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