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泰球员车凯“失联”4个月 俱乐部发公告:8月20日前必须无条件归队!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孙晓云 248244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亚泰球员车凯“失联”4个月 俱乐部发公告:8月20日前必须无条件归队!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孙晓云 248244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亚泰球员车凯“失联”4个月 俱乐部发公告:8月20日前必须无条件归队!

2017-08-17 12:59 | 来源: 吉网

  8月16日深夜,长春亚泰俱乐部官方发通知《关于球员车凯限期归队的通知》,告知该球员必须在8月20日17:00之前无条件返回俱乐部。

图片1.png

  根据吉网、吉刻APP记者了解,亚泰球员车凯今年4月份开始,就在没有与任何人打招呼的情况下,擅自离开球队。之后俱乐部曾经试图与车凯本人以及其在俱乐部留下的紧急联系人进行联系,但都没有结果。目前,车凯本人的手机号码已经停机,家庭住址也已经变更,因此亚泰俱乐部已经无法与其取得联系。

  车凯1991年出生,是陕西西安人。2004年进入亚泰俱乐部梯队进行训练,并于2011年晋级一线队。不过,车凯在亚泰一线队并没有获得太多的机会,一直都在踢预备队比赛。

  对于车凯的去向,亚泰俱乐部的一位高层在接受吉网、吉刻APP记者采访的时候表示,“俱乐部确实是不知道这名球员现在身在何处。不管车凯未来是想退役还是想到其他地方踢球,都可以通过正常渠道来谈。这样不辞而别,是严重的违反俱乐部规定的行为。车凯是职业球员,他的这种做法不职业。”

  在公告中,亚泰俱乐部官方明确表示,车凯严重违约,要求其必须在8月20日17点之前无条件返回俱乐部,否则亚泰将根据相关规定,对车凯做出行政和经济处罚,并追究其违约赔偿责任。

  吉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责任编辑: 孙晓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