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召开2017年高效节水灌溉任务督导会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孙晓云 248275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省召开2017年高效节水灌溉任务督导会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孙晓云 248275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吉林省召开2017年高效节水灌溉任务督导会

2017-08-17 16:00 | 来源: 吉网

  近日,吉林省水利厅、省财政厅和省农业委员会在通榆县联合组织召开了全省高效节水灌溉任务督导会议,以进一步规范2017年高效节水灌溉工程有关工作,落实吉林全省今后建设任务,为圆满完成全省高效节水灌溉建设任务打下良好基础。

  通榆县、大安市和长岭县分别介绍了高效节水灌溉工程进展情况及典型经验。参会人员现场参观了通榆县农业特色养殖种植产业园建设情况及政策解读、省水利科学研究院灌溉试验基地各种灌溉制度试验情况。其中大型喷灌机、无人机喷洒农药的现场演示,得到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激发大伙现场观摩的热情,体现出了现代农业的科技含量。

  高效节水灌溉工程是吉林省水利厅“十三五”期间重点工作之一,也是政府绩效考核的重要指标。因此,会议提出:要提高认识,增强完成高效节水灌溉任务责任感。要转变发展思路,充分领会国家和省文件精神。要加强建设管理,确保完成建设任务。要先建机制,把管护责任落实摆到重要位置。

  吉网 吉刻APP记者 贾子尧

责任编辑: 孙晓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