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首个移动电台手机客户端沐耳FM上线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孙晓云 248370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省首个移动电台手机客户端沐耳FM上线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孙晓云 248370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吉林省首个移动电台手机客户端沐耳FM上线

2017-08-18 13:52 | 来源: 吉网

上线仪式在吉林省国家广告产业园举行

  18日上午,吉林人民广播电台媒体深度融合发展重点项目——沐耳FM上线仪式在吉林省国家广告产业园举行。

  据介绍,沐耳FM是吉林人民广播电台在移动互联网时代继建成“中央厨房”“融媒体技术平台”后又一个里程碑式的新媒体建设成果。沐耳FM立足广播的声音核心优势,强化用户思维,坚持“移动优先”的媒体融合发展原则,以吉林人民广播电台主持人为核心IP,充分发挥电台优质音频内容和专业制作优势,通过融合广播最具互联网碎片化传播特质的“内容+声音”模式,实现广播在融合发展中的传播价值和市场价值。

  沐耳FM与同日开张的“声音工厂”一体化运营,生产制作无损优质短音频产品,以“如沐耳畔”的强势“发声”,为用户提供新闻、音乐、有声书、生活服务、亲子、娱乐等丰富的声音产品,24小时不间断的高品质音频收听、互动体验,引领传统广播听众与互联网听众的收听新风潮。原创类短音频节目《英雄面馆》《意聆》《沐耳公开课》《更职前》将带给用户与众不同的移动互联网收听新体验。

  在沐耳FM上线仪式上,上海阅文集团、意林远大前程(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作为吉林人民广播电台战略合作伙伴的代表,现场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双方就内容版权输出、节目制作、上线播出等达成合作意向。

  吉网 吉刻APP记者 路丰源 文摄

图片1.png

责任编辑: 孙晓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