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虎豹国家公园标识系统有奖征集活动开始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晓吉 248404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东北虎豹国家公园标识系统有奖征集活动开始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晓吉 248404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东北虎豹国家公园标识系统有奖征集活动开始

最高奖50000元

2017-08-19 12:46 | 来源: 吉网

  8月19日,东北虎豹国家公园国有自然资源资产管理局、东北虎豹国家公园管理局正式成立。为更好展示东北虎豹国家公园的品牌内涵,东北虎豹国家公园管理局决定在全国开展东北虎豹国家公园标识(logo)系统有奖征集活动。

  国家批准建立东北虎豹国家公园,正是适应了东北虎豹种群的发展需求,以打造野生东北虎豹主要栖息地、维护生态系统完整性和自然性为发展战略,其根本目标是通过体制创新、资源整合以及搭建省际和国家交流合作平台,打造生态保护和管理‘特区’,使东北虎豹国家公园成为中国生态文明建设的名片、国际野生动物保护负责任大国形象展示的窗口和野生动物保护国际合作交流的典范,打造中国生态文明建设新地标。

  为更好展示东北虎豹国家公园的品牌内涵,展示中国在野生动物保护、生态文明建设上负责任、有担当的大国形象、大国担当,提升东北虎豹公园的战略地位与战略意义,东北虎豹国家公园管理局决定在全国开展东北虎豹国家公园标识(logo)系统有奖征集活动,具体内容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7年8月20日——2017年9月30日

  二、活动内容

  有奖征集东北虎豹国家公园标识(logo)方案

  三、作品要求

  (一)基础要求:东北虎豹国家公园logo,包括标准图形、标准字体、标准色彩及标准组合。

  (二)设计要求:

  1、设计风格、形式不限;

  2、要求充分展示东北虎豹公园的性质、宗旨、特点,展示国际形象的同时体现中国元素,有鲜明的象征意义;

  3、构图创意独特,有强烈的时代感和视觉冲击力,给人深刻印象;

  4、体现传承保护、自然生态、文化旅游、大国担当等特点;

  5、要求作品寓意鲜明、易于传播,能够以不同比例尺寸清晰展示,适合长期印刷、展示、传播。

  6.设计作品必须是矢量图,长宽不得小于30英寸,像素以300dpi为宜,psd格式存储。

  7.设计作品上传同时附1000字以内文字说明,简述标识的设计理念、结构、特点以及作品所表达的主题思想。

  (三)投稿要求:

  投稿作品可保存为jpg或bmp格式,A4纸尺寸大小上传,自己保留设计原文件。作品入选后再向主办方提交。

  四、参与方式

  全球公民都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参与本活动:

  1.邮箱投稿:请将设计作品原文件发送到活动官方邮箱PL6969@sina.com,邮件主题请注明“东北虎豹国家公园logo设计作品”,邮件正文中留下作者姓名、性别、单位、职务、联系地址、电话、身份证号码等信息。

  2.官方Q Q投稿:请将设计作品原文件发送活动官方QQ:420302406,并留下作者姓名、性别、单位、职务、联系地址、电话、身份证号码等信息(在线时间:工作日8:30-17:00)

  3.邮寄投稿:请将设计作品和作品说明彩色打印到A4纸上,注明留下作者姓名、性别、单位、职务、联系地址、电话、身份证号码等信息,而后邮寄或者快递到东北虎豹国家公园管理局,邮寄地址为:

  长春市亚泰大街3698号908室,联系人:聂冠,邮编:130022

  五、注意事项

  1.所有投稿作品应为原创,此前未以任何形式发表,不属于公开作品;

  2.作品不得与其他组织或单位的标识相同或者近似;

  3.作品不得违反相关法律法规;

  4.作品或任何用于创作参选作品的素材均不得侵犯第三方的任何著作权、商标权、专有权利或其他权利;

  5.作品不得含有任何涉嫌民族歧视、宗教歧视、威胁国家间睦邻友好关系以及其他有悖于社会道德风尚的内容;

  6.标识征集方有对作品进行修改、完善的权利。

  六、作品评审方式

  (一)投稿截止日期:2017年9月15日

  (二)作品整理阶段:2017年9月16日——9月20日

  (三)入围作品确定:2017年9月21日,在吉网(中国吉林网)及东北虎豹国家公园网站公布入围作品,并在微信和网络上进行投票。

  (四)组织专家评审:2017年9月28日,组织专家评审,结合专家评选与网友票选,计算分数,从高到低进行得分排序,取前6名,分别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

  (五)获奖作品公示:2017年9月28日——2017年9月30日

  (六)获奖作品颁奖:2017年10月1日

  七、奖励办法

  一等奖 1人  奖金50000元人民币;

  二等奖 2人  奖金20000元人民币;

  三等奖 3人  奖金5000元人民币。

  所有获奖选手均有荣誉证书。以上所有奖金均通过银行转账方式支付,支付前将扣除应交纳的个人所得税,并提供获奖者完税证明。

  八、法律条款

  1.获奖作品署名权归创作者所有外,著作权、使用权归东北虎豹国家公园管理局所有。东北虎豹国家公园管理局有权决定入围作品的使用场合、使用方式、使用时间,除奖金外,不再支付给创作者其他费用。

  2.投稿人提交该作品主办方即认可为原创,如产生著作权纠纷,由此带来的一切后果由投稿人自负,活动主办方不承担任何责任。

  3.投稿中如出现类似作品,以第一时间收到为准。

  吉网 吉刻APP记者 李靖

 

责任编辑: 晓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