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主帅抱怨:找不到可以扭转局面的球员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248410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延边主帅抱怨:找不到可以扭转局面的球员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248410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输掉关键的“6分”之战后

延边主帅抱怨:找不到可以扭转局面的球员

2017-08-20 08:11 | 来源: 吉网

  8月19日,在中超联赛第23轮的比赛当中,延边富德队主场迎战江苏苏宁队,结果在这场事关保级的比赛中,延边队0比4负于江苏队。

  比赛结束后,延边队主教练朴泰夏表情严肃地说到:“这是一场惨败,作为主教练我对比赛无可评价。我要向到场的球迷和所有关心延边足球的人说一声抱歉。”

  整场比赛,延边富德一直在落后之中,但主帅朴泰夏却没有用完三个换人名额,对此朴泰夏表示:“对于这个问题,我想反问一下,你觉得场上的队员不够尽力吗?没有人想输球,队员已经把自身实力全部展现出来了,他们已经尽力了。可是我找不到能够在这样一场比赛中扭转局面的球员,我们的队员实力就是这样。”

  对于球队的谈到保级的前景,朴泰夏无奈的说到:作为教练我比任何人都渴望胜利,但队员们已经尽力了,这就是残酷的现实。

  吉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责任编辑: 鞠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