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亚泰今日主场战权健迎来利好 主帅回归对手俩核心帕托、维特赛尔缺阵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晓吉 248413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亚泰今日主场战权健迎来利好 主帅回归对手俩核心帕托、维特赛尔缺阵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晓吉 248413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长春亚泰今日主场战权健迎来利好 主帅回归对手俩核心帕托、维特赛尔缺阵

2017-08-20 14:31 | 来源: 吉网

亚太1.png

  亚泰赛前训练气氛很轻松,周大地接受采访时也是一脸笑容

亚太2.png

  与天津权健比赛前,亚泰主要以放松训练为主

  8月20日下午,亚泰长春将坐镇主场迎战天津权健。论实力,天津权健在亚泰之上。不过,对于亚泰而言,赛前却迎来了不少的利好消息。首先,主教练陈金刚在禁赛四场之后,本轮终于可以重新回到教练席指挥比赛。同时,对手的两名核心外援帕托、维特赛尔将缺阵本场比赛。此消彼长,亚泰主场之战值得期待。

  亚泰主帅陈金刚结束了多轮的停赛后,本轮解禁复出在场边指挥。赛季的第8轮,亚泰曾在客场3比1爆冷战胜权健,那也是球队本赛季的客场首胜。回到主场面对权健,亚泰争取完成双杀,实现本赛季第2次在对手身上拿满6分,此前曾双杀建业。值得一提的是,亚泰上一次中超赛场单赛季2次(或以上)完成双杀,要追溯到2010赛季。

  亚泰本赛季确实有“乘人之危”的习惯,主场面对上港,亚泰趁着对手缺少胡尔克、武磊、奥斯卡,甚至主帅博阿斯都无法指挥,以4比2取胜。主场面对富力,对手缺少雷纳迪尼奥、陈志钊和李提香,结果亚泰3-2取胜。本轮的对手权健,同样面临缺兵少将的难题,亚泰完全有可能复制之前的“奇迹”。

  权健的头号射手帕托,中场核心维特塞尔均因为禁赛无法出战和亚泰的较量,卡纳瓦罗可用的外援只剩下权敬源和莫德斯特。而德甲射手莫德斯特加盟后,仅代表权健出战了一场比赛就遭遇伤病,本轮伤愈复出能否打出状态成为疑问。虽然和苏宁的上轮比赛延期,让权健得到了休整机会,然而张修维醉驾抢了球队的头条,此事对权健的军心会有一定影响。

  虽然权健此前8场中超保持不败,但一波4连胜之后,最近4战只拿到1胜3平的成绩,尤其是上一场比赛2-0领先的情况下被国安2比2逼平。从4轮12分到4战6分,也是权健让出积分榜第3位置的重要原因。在亚冠资格之争的关键时期,权健必须重回胜利轨道。

  吉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责任编辑: 晓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