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停补时阶段再丢球 亚泰主场1比1憾平天津权健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248416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伤停补时阶段再丢球 亚泰主场1比1憾平天津权健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248416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伤停补时阶段再丢球 亚泰主场1比1憾平天津权健

2017-08-20 21:32 | 来源: 吉网

马里尼奥打进加盟亚泰后联赛首粒进球

马里尼奥打进加盟亚泰后联赛首粒进球

  8月20日16时,中超第23轮联赛,长春亚泰主场迎战天津权健。第44分钟,马里尼奥远射打入世界波,打入个人加盟亚泰以来的首个联赛进球。下半场66分钟赵旭日肘击犯规直接染红下场,补时最后一分钟,莫德斯特绝杀扳平,最终双方1比1战平。

  本场比赛,亚泰的主帅陈金刚禁赛期结束,重新回到教练席指挥比赛。天津权健则缺少维特赛尔、帕托两大绝对主力,此消彼长,外界一致认为,亚泰有可能凭借主场优势,赛季双杀对手。

  比赛开始之后,主场作战的亚泰也确实打得积极主动。第2分钟,伊格哈洛禁区内背身拿球,转身突破到底线后下底搓起来给到门前,禁区内后点范晓东起跳冒顶了,头球没顶到,皮球滑门而过。第5分钟,亚泰队右侧谭龙高速跟进,起球传中到禁区,张鹭将球没收,随后马里尼奥包抄,冲撞门将犯规。

  第44分钟,狂攻对手半场的亚泰终于得到机会,率先打破场上僵局!张笑非前场左路插上挑传到前面给范晓冬,范晓东横向一拨给到马里尼奥,马里尼奥直接起脚一脚势大力沉远射,皮球钻入右下角!亚泰1比0领先权健。

  下半场易边再战,权健率先进行换人调整,王晓龙换下李星灿,孙可替下郑达伦。第46分钟,亚泰险些再度进球,谭龙中圈拿球一脚挑传送到禁区右肋,伊格哈洛拿倚住后卫直接一脚抽射,张鹭下意识一拖,皮球奔着球门远角而去,擦着立柱偏出。

  第66分钟,亚泰界外球左侧给到马里尼奥,马里尼奥护球,赵旭日协助张诚防守有一个肘击动作打在马里尼奥脸上,随后马里尼奥倒地表情十分痛苦,裁判直接向赵旭日出示红牌。

  多打一人的亚泰获得了不少机会,尤其是在伤停补时第一分钟,反击中杜震宇背身妙传给伊哈洛,伊格哈洛单刀面对张鹭,打门被封堵。比赛补时最后一分钟,权健绝杀扳平比赛,权敬源传中送到后点,混战中莫德斯特胸部一停,禁区内左侧凌空斜线,打出神仙球,皮球直入网窝,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双方1比1战平。

  吉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摄影 李煦


责任编辑: 鞠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