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对亚预赛十二强赛里皮再召两将进国足 亚泰谭龙因位置原因未入选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徐慧 248618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应对亚预赛十二强赛里皮再召两将进国足 亚泰谭龙因位置原因未入选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徐慧 248618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应对亚预赛十二强赛里皮再召两将进国足 亚泰谭龙因位置原因未入选

2017-08-22 15:39 | 来源: 吉网

  8月22日,为了备战即将开始的十二强赛小组赛最后两场比赛,中国男足在此前公布的23人名单基础上临时征召另外两名球员参加本次集训,这两名球员都是后卫,他们分别是恒大边卫李学鹏及上海上港边卫傅欢。

  国家队将在8月25日在武汉集中,备战与乌兹别克斯坦、卡塔尔队的两场12强比赛,中国队只有全胜才有可能获得小组第三名的机会。之前里皮向中国足协提交了一份23人名单,不过随着上周末的联赛结束后,有一些球员出现伤病,所以里皮也决定补充一些新人入内。

  之前有消息说,北京国安的李磊因为伤病问题,有可能会缺席此次国家队集训,而近期在联赛中表现非常出色的亚泰球员谭龙有望替补入选国家队。但是,在上周联赛结束之后,李磊去医院进行了检查,结果伤病情况并不严重,所以,谭龙替补进入国家队一事也就不了了之。

  当然,谭龙没有入围此次国家队还有位置原因。在这期名单中,边后卫位置的球员本身就比较少,特别是在右边后卫,在联赛中一直打这个位置的球员,只有张琳芃和中甲小将邓涵文入选,曾经入选上一期国家队的华夏幸福队赵明剑就在本期落选。在这种情况下,里皮首先决定补充一名右后卫,最终选择了上港队的傅欢。另外,李学鹏也是一名多面手,既可以打左后卫、也可以打中后卫。

  可以说,亚泰的谭龙没有入选此次国家队集训,与位置有很大关系。毕竟,无论是前锋还是边前卫位置,国家队历来都“竞争非常激烈”。不过,对于年轻的谭龙而言,毕竟本赛季才在中超打出一些名堂,未来进入国家队并不是遥不可及的事。

  吉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责任编辑: 徐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