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1/4决赛首回合 “中超德比”上港4比0恒大占先机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248639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亚冠1/4决赛首回合 “中超德比”上港4比0恒大占先机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248639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亚冠1/4决赛首回合 “中超德比”上港4比0恒大占先机

2017-08-22 22:19 | 来源: 吉网

图片17.png

武磊在比赛中梅开二度

  8月22日20时,2017亚冠联赛1/4决赛首回合,上海上港坐镇主场以4比0力擒广州恒大。如此一来,上海上港晋级前景一片光明。

  比赛开始之后,实力相当的两队在场面上比较胶着。第24分钟,胡尔克前场偏右侧得球,其带球晃过郑龙沿右侧突入禁区横敲中路,吕文君将球回敲给胡尔克,胡尔克面对冯潇霆的补防在小禁区边缘迎球捅射,皮球稍稍偏出。比赛转折点出现在第37分钟,武磊接奥斯卡分球带球沿左侧突入禁区,张琳芃追防时防守犯规,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随后胡尔克主罚点球起左脚劲射命中,1比0,上港打破僵局。胡尔克本赛季亚冠联赛入球数达7球,追平奥马尔升至射手榜榜首。

  第45分钟,奥斯卡主罚左侧角球将球分给了身旁的胡尔克,胡尔克得球起左脚传中,包抄至后点的王燊超高高跃起近距离头球攻门得手,上港2比0。

  下半场,比分落后的恒大加强进攻,但后防线也给对手留下不少空挡。第62分钟,上港策动快速反击,武磊中圈得球直传胡尔克,胡尔克在前场中路迎球用脚后跟轻巧一磕,武磊前插接应带球沿右路突向禁区并在禁区边缘起右脚大力抽射,皮球钻入远端死角,上港3比0领先恒大。

  第64分钟,于汉超主罚角球传中被对方后卫顶出禁区,胡尔克在外围将球卸下随即带球沿中路长途奔袭,胡尔克在对方禁区外围吸引了金英权的防守随即直塞禁区,武磊及时跟进在禁区中路迎球起右脚单刀推射得手,上港最终将比分锁定为4比0。

  吉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责任编辑: 鞠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