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喝洁厕灵意识模糊坐楼顶 消防官兵紧急救援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徐慧 248682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男孩喝洁厕灵意识模糊坐楼顶 消防官兵紧急救援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徐慧 248682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男孩喝洁厕灵意识模糊坐楼顶 消防官兵紧急救援

2017-08-23 10:44 | 来源: 吉网

  8月21日晚20点52分,长春市公安消防支队宽城大队长机车厂中队接到指挥中心调度,位于长春市宽城区柳影路可达酒店附近万龙第八城D13栋11楼有一孩子卡在栅栏上,家人未在家,现场情况紧急,闻警机车厂中队由陈晓光带队迅速出动一台抢险车6名指战官兵赶往现场。

  中队官兵到达现场后,经侦查发现,现场是一名十二岁左右的男孩坐在11楼阳台栅栏外。据物业及现场民警说孩子喝了洁厕灵以及洗洁精等强腐蚀性液体,状态十分不好,保安用绳子将小孩捆在护栏上。

  机车厂中队官兵立即携带安全绳组织实施救援,随后特勤二中队也赶到现场,此时社会联动力量120以及物业安保及当地民警都已就位,所有力量投入紧张救援。消防官兵将孩子又进行了重新固定,将安全带系在小孩的腰上。一名消防队员跟一名战斗班长采取保护措施,从两侧跨过护栏,两人夹着小孩的两个胳膊,将小孩子抬起来,另一侧救援人员抓住孩子的身体,将孩子拖回平台上。孩子终于被救了上来,由于孩子喝了有毒物质,意识已经明显模糊,消防官兵在送孩子上救护车时还一直安慰孩子,逗孩子笑。

  经过半小时后机车厂中队现场彻底处置完毕,将现场移交当地民警后撤离归队。

  吉网 吉刻APP记者 曹逸群 通讯员 刘通达

blob.png

blob.png


编辑: 徐慧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