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孤儿学校“七彩阳光”志愿者积极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250063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省孤儿学校“七彩阳光”志愿者积极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250063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吉林省孤儿学校“七彩阳光”志愿者积极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2017-09-11 16:18 | 来源: 吉网

  9月10日,为进一步加强禁毒宣传教育,提高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吉林省公安厅禁毒总队联合吉林省孤儿学校组织百余名“七彩阳光”志愿者走进社区、公交站点、景区、轻轨站点实地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当天,“七彩阳光”志愿者在活动现场悬挂禁毒宣传条幅、张贴禁毒宣传标语、发放禁毒宣传手册,并组织过往行人现场签名,同时,还向过往行人讲解毒品的危害,倡导“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的理念,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 

  据了解,此次“七彩阳光”志愿者开展禁毒宣传活动旨在持续、广泛、深入推进禁毒宣传教育,积极引导社会各界人士、广大人民群众投身于禁毒宣传队伍中,切实形成全民参与禁毒的浓厚氛围,压缩涉毒违法犯罪空间,防止毒品问题扩散蔓延。

  多年来,省孤儿学校一直高度重视禁毒宣传工作,多次组织“七彩阳光”志愿者深入社区和人员聚集场所,开展禁毒宣传活动,将禁毒知识传播到千家万户,为禁毒宣传工作发挥了重要作用。同时,孤儿学校还把禁毒教育纳入法制教育体系,成为学校德育教育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要求全校教师参与禁毒宣传教育,把禁毒宣传教育贯彻到学科教学领域中,常抓不懈。

  吉网 吉刻APP记者  曹逸群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