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安县举行2017年全民运动会——百万黄龙儿女 金秋体育兴邦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徐慧 250271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农安县举行2017年全民运动会——百万黄龙儿女 金秋体育兴邦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徐慧 250271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农安县举行2017年全民运动会——百万黄龙儿女 金秋体育兴邦

2017-09-13 15:12 | 来源: 吉网

22.jpg

  古韵王城添锦绣,幸福农安展新篇。9月12日,黄龙儿女齐聚伊通河畔,在全新落成的农安县体育运动中心,举行2017年全民运动会。这是农安县规模最大、档次最高的一次综合性体育盛会,也是全县干部群众、各社会团体和百万人民大团聚、大比拼、大展示的一次盛会。长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庭凯,吉林日报社社长张育新,农安县委书记韩明玉,农安县人大主任蔡光等领导出席盛会。

DSC_8572.jpg

  8点58分,大会开始。升国旗奏国歌,百万黄龙儿女向国旗敬礼。紧接着,农民代表队、机关代表队、残联代表队等十三支代表队共7000名英姿飒爽的运动员盛装入场。花团锦簇,号角声声,黄龙大地春潮涌,人流攒动,歌舞翩翩,百万儿女庆欢颜。

6.jpg

  体育强,农安强。当农安县委书记韩明玉宣布大会开幕后,举行了文明之火传递仪式。火炬传递者都是来自各行各业的优秀代表,有消防官兵、全国劳模、优秀学生、师德标兵、环卫工人等。最后,百万农安父老的骄傲、农安籍域外优秀人才的杰出代表、国际自行车运动健将赵海娟点燃了本届全运会圣火,象征着开放、富强、文明、和谐的熊熊之火燃烧起来,整个体育场沸腾了,新农安沸腾了。

DSC_9557.jpg

  体育强,中国强,国运兴,体育兴。随着农安县委书记韩明玉鸣枪发令,赛事开始。韩书记参加了四乘一百米接力赛,他在赛后表示,此次参赛,就是要体现出领导带头,重在参与,体现出全民幸福健康。

  体育事业惠及社会、造福百姓,体育精神凝聚力量、鼓舞斗志。这次盛会,对于深入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增强全县人民体质,推动农安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必将产生积极而重大的影响。农安县将把“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转化为拼搏进取、勇当先锋的智慧力量,转化为砥砺前行、创新实干的责任担当,以实际行动为推动农安体育事业腾飞,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为期两天的体育盛会让农安人热血沸腾,欢声笑语,活力无限,更让人民在天蓝、水清、草绿、城美的新农安,幸福祥和、快乐健康的工作生活。

  吉网 吉刻APP记者 李靖

责任编辑: 徐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