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通报2起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孙晓云 250362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省通报2起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孙晓云 250362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吉林省通报2起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

2017-09-14 11:12 | 来源: 吉网

  近日,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每月通报专栏公布了全国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查处62起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其中,吉林省通报2起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

  具体为:

  梨树县郭家店镇东青石岭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金英帅挪用抗灾保粮资金问题。金英帅擅自挪用抗灾保粮补助金1.88万元。金英帅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东丰县三合满族朝鲜族乡永安村村委会主任白金玉虚报冒领玉米生产者补贴问题。2016年9月,白金玉在负责普查永安村玉米种植面积时,组织召开会议决定将费税改革时虚报的293.8亩玉米种植面积上报,骗取国家玉米生产者补贴款8万余元。白金玉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吉网 吉刻APP记者 王小野

责任编辑: 孙晓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