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超联赛本周六战火重燃 大众卓越主场迎来“榜首大战”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孙晓云 250373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女超联赛本周六战火重燃 大众卓越主场迎来“榜首大战”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孙晓云 250373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女超联赛本周六战火重燃 大众卓越主场迎来“榜首大战”

2017-09-14 14:06 | 来源: 吉网

大众卓越女足俱乐部官方发布赛前海报.png

大众卓越女足俱乐部官方发布赛前海报

  休战近两个月的女超联赛将在9月16日(本周六)全面打响,大众卓越女足将于本周六19时30分在经开体育场夜战“领头羊”大连女足,这场比赛长春电视台一套节目将现场直播。今年的女足赛场已经结束两场赛事,在足协杯和锦标赛的比赛中,长春农商银行女足都闯进决赛,获得亚军,这一次,球队再向冠军发起冲击。

  榜首之战就在今朝  胜者可夺赛季冠军

  目前,已经取得六连胜的大众卓越女足以6胜1平2负的成绩排在积分榜次席,本场比赛的对手大连女足则比长春高1分排名榜首,这场比赛可以说是冠军争夺战的分水岭,如果长春女足能够取胜,将反超大连排名榜首,接下来的赛程分别面对上海、河北、山东和天津,夺冠机会很大,反之则大连更具优势。

  长春虽然没有女足参加全运会的比赛,但是大众卓越女足的大部分球员还是跟随其他球队参加了本次全运会,在天津女足队中就拥有任桂辛、王诗朦、朱丹徽、孔琦和李雪彦5名球员,而梅雪、刘慧婷等4人则随辽宁队参加了全运会,队员们在上周六才回到长春重新集结备战接下来的女超比赛。

  足协又一次不专业  巴西国脚无奈缺阵

  中国足协的不专业行为可以说屡见不鲜,尤其是在女足赛场更是令人无可奈何,几乎每个赛季的女超联赛都会被各种原因切割得支离破碎,此前豪取六连胜的大众卓越女足因为联赛给全运会让步,不得不重新调整备战计划,而最令俱乐部无可奈何的是,本周六和下周三是国际足联规定的国家队比赛日,足协明知如此依旧安排联赛照常进行,这也导致在争冠的最关键比赛中,长春女足高价引进的克里斯蒂安妮、拉斐尔两名巴西国脚将缺席,她俩将回到巴西国家队中备战国家队比赛,甚至还会影响到下周六和上海女足的比赛。本赛季,大众卓越女足为了争夺联赛冠军,不惜重金引援,可是外援却因为足协的“业余”不得不缺席如此重要的比赛,这样的“不专业”的确让热爱中国足球的人无语。

  吉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责任编辑: 孙晓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