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政府安全生产大检查第三督察组向吉林市反馈督察意见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孙晓云 250398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省政府安全生产大检查第三督察组向吉林市反馈督察意见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孙晓云 250398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吉林省政府安全生产大检查第三督察组向吉林市反馈督察意见

2017-09-14 18:10 | 来源: 吉网

  9月13日,吉林省政府安全生产大检查第三督察组结束对吉林市的安全生产综合督察,向吉林市反馈综合督察意见。吉林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沈德生参加督察意见反馈会议。

督察组负责人、吉林省安监局副局长孙传军向吉林市反馈综合督察意见

  9月7日-12日,督察组对吉林市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进行了综合督察。督察组在吉林市各地区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和现场抽查方式,认为吉林市在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的落实上,领导高度重视、部署着实着细、成效比较明显、双重机制积极推进、立查立改态度坚决,较好地组织开展了安全生产大检查各项工作。

  在肯定吉林市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的同时,督察组也指出了吉林市存在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开展不平衡,自查自改进行不全面,企业对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认识和重视程度不够,部分企业安全生产大检查隐患排查治理未实行台账管理或管理不认真等问题。

  督察组对吉林市下一步安全生产工作提出要求。督察组强调,要加强安全生产责任落实,继续深入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深入推进危险化学品安全综合治理工作。做好因环保督查停产企业安全监管,做好应急值守工作,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

 吉林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沈德生做表态发言

  会上,吉林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沈德生向省政府安全生产督查组表态,督察组反馈的意见、提出的整改要求和工作建议,吉林市诚恳接受、照单全收,并将以坚决的态度、果断举措和有力保障,确保整改事项落地、落实,按要求整改到位。

  沈德生强调,吉林市上下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树牢安全发展理念。狠抓落实整改,创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坚持标本兼治,健全完善安全生产长效机制。积极备检备查,切实做好迎接国务院安委会综合督查各项准备工作。

  吉网 吉刻APP记者 王泽森

责任编辑: 孙晓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