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吉林省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250533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2017年吉林省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250533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2017年吉林省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

2017-09-18 09:44 | 来源: 吉网

28.jpg  

  省通信管理局局长劳晶复,省网信办主任崔萍,省教育厅总督学许世彬,来到人民广场参加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来到吉网展示区,认真听着介绍。

27.jpg

  省通信管理局局长劳晶复,省网信办主任崔萍,省教育厅总督学许世彬来到吉网展位前,并认真观看吉网的直播平台和网络安全员发放的宣传资料,大家对吉网的直播平台以及做出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

26.jpg

  省通信管理局局长劳晶复,省网信办主任崔萍,省教育厅总督学许世彬,来到人民广场参加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来到吉网展示区。

25.jpg

  省通信管理局局长劳晶复,省网信办主任崔萍,省教育厅总督学许世彬,来到人民广场参加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与地税宣传人员交流。

24.jpg

  省通信管理局局长劳晶复,省网信办主任崔萍,省教育厅总督学许世彬,来到人民广场参加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认真听着宣传人员的介绍。

23.jpg

  省通信管理局局长劳晶复,省网信办主任崔萍,省教育厅总督学许世彬在吉软国际展位驻足观看。

22.jpg

  省通信管理局局长劳晶复,省网信办主任崔萍,省教育厅总督学许世彬,来到人民广场参加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并认真看着宣传单。

  省通信管理局局长劳晶复,省网信办主任崔萍,省教育厅总督学许世彬在省通信管理局展位参观。

  省通信管理局局长劳晶复,省网信办主任崔萍,省教育厅总督学许世彬,来到人民广场参加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人民广场现场人气爆棚!

  在吉网展位前,火爆的场面吸引了一位外国友人的驻足,现场网络安全宣传员向这位外国友人介绍我省网络安全周的情况。

  吉软国际互联网人才培育中心展位前,网络安全宣传员向过往群众发放关于网络安全的宣传资料,并现场讲解网络安全知识。

  人民银行长春中心支行以百姓生活中常见金融网络安全知识为宣传重点,搭建宣传图板5块、现场发放金融网络安全知识手册2000余册,对安全使用银行卡、网络支付安全、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保护个人敏感信息等内容进行宣传展示,同时就当前群众关心的磁条卡交易风险,ATM、POS机安全使用等热点问题进行答疑。

  上午9时50分许,各单位布展完毕,各网络安全宣传展位也迎来第一次人流小高峰,工作人员向前来咨询的市民一一耐心解答。

  长春市人民广场四周,吉林省委网信办将联合相关部门、互联网企业以及长春市网信中心举办“2017年吉林省网络安全宣传周”现场展示活动。通过悬挂条幅、发放资料、现场解答等形式进行集中展示,向市民讲解宣传网络安全方面知识。

  9月18日,为配合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由吉林省委网信办主办的“2017年吉林省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

  吉网 吉刻APP记者王小野 李志明

责任编辑: 鞠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