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无人机带您领略新自由大桥全景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徐慧 250598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网无人机带您领略新自由大桥全景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徐慧 250598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吉网无人机带您领略新自由大桥全景

2017-09-18 17:51 | 来源: 吉网

经过了整整110天的建设,自由大桥迎来了重生,这座带给长春市民无数回忆的大桥再次凌驾于伊通河之上。吉网 吉刻APP 记者 李志明/文 罗浩/摄

目前,新桥的主桥已经具备了通车能力,将于19日6时58分正式通车。

两侧的辅桥也正在抓紧建设,预计9月底投入使用并通车,而在翻建过程中使用的便桥也将完成自己的使命。

两侧的辅桥建设还包括规划的人行道路,预计在9月底完成建设并投入使用,确保在“十一”前整体桥梁实现全面通车。

翻建后的自由大桥为一座东西走向的钢架拱桥,桥跨长168米,横断面布置为6米人行道,16米辅线车行道,23米主线车行道,共46米,翻建后桥头两侧分别增加一处下穿人行通道,与伊通河沿岸绿道相连,通道内净宽6米,净高3米,通道长49米。

新自由大桥的外形和老桥基本一样,但是亮化等工作做完以后,新桥会更加靓丽、漂亮。

结构也由原来的混凝土拱桥换成钢结构拱桥,而如此规模的钢结构拱桥在东北地区仅此一座。

吉网无人机俯瞻新桥全景。

吉网无人机俯瞻新桥全景。吉网 吉刻APP 记者 李志明/文 罗浩/摄

    • 首页
    • 上一页
    • 下一页
    • 尾页

      今年5月31日,长春伊通河上的自由大桥成功爆破,翻建工作随即展开,经过了整整110天的建设,自由大桥迎来了重生,这座带给长春市民无数回忆的大桥再次凌驾于伊通河之上。2017年9月18日下午,吉网、吉刻APP摄影记者来到了自由大桥施工现场附近,通过无人机带您领略新桥全景。

    吉网 吉刻APP记者 李志明/文 罗浩/摄


    责任编辑:徐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