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级成功后的亚泰“很轻松” 教练组:“回家之战”必须打出激情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徐慧 250814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保级成功后的亚泰“很轻松” 教练组:“回家之战”必须打出激情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徐慧 250814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保级成功后的亚泰“很轻松” 教练组:“回家之战”必须打出激情

2017-09-21 09:14 | 来源: 吉网

blob.png

  马里尼奥模仿伊哈洛进球庆祝动作,引来亚泰队员开心一笑

  上一轮联赛,长春亚泰客场5比1轻取天津亿利,联赛积分已经达到31分,宣告保级成功。近况非常不错的亚泰本周末将在主场迎战河北华夏幸福。对于已经没有保级压力的亚泰而言,本周末的比赛“相对比较轻松”。在接受吉网、吉刻APP记者采访的时候,亚泰教练组直言,“联赛接近尾声,我们还有三个主场的比赛,必须要打出激情,用成绩回报球迷一个赛季的支持!”

  事实上,自从主教练陈金刚接手球队之后,亚泰的成绩相当不错,不但一举摆脱了联赛开始阶段连续不胜的尴尬,还一度让球迷看到了进军前八的希望。

  最近成绩不错的亚泰,也让球迷的热情度上升不少,至少,经开体育场比以往要“热闹不少”。也正因为如此,亚泰方面才会希望球队能够在本周末的比赛中,“不但要赢,还要力争赢得漂亮”。

  本周四,亚泰俱乐部和某品牌供应商联合举办了一次公益活动,伊哈洛、马里尼奥、于睿、范晓冬等在上轮比赛进球的球员作为嘉宾来到了现场。活动现场气氛非常活跃,马里尼奥甚至还模仿起了伊哈洛进球后的庆祝动作。球员放松的心态,也直射出目前球队的状况,“去年的这个时候,我们还不知道能不能留在中超呢,还在为保级死拼。今年,我们已经在为进入前八而努力了。周末的比赛,不能说没有压力,只是没有保级压力,但比赛压力还是有的。我们必须要力争拿下河北华夏幸福,不仅仅是这场,后面的几个主场,我们肯定都会力争全部拿下比赛对手。”俱乐部高层说。

  吉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责任编辑: 徐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