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车驾驶员拒绝测酒逃离现场 交警查明车无牌人无证竟然还醉驾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徐慧 250868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摩托车驾驶员拒绝测酒逃离现场 交警查明车无牌人无证竟然还醉驾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徐慧 250868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摩托车驾驶员拒绝测酒逃离现场 交警查明车无牌人无证竟然还醉驾

2017-09-21 17:28 | 来源: 吉网

  9月17日晚,长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朝阳大队四中队民警在解放大路万宝街夜查时,发现一男子驾驶摩托车经过。由于该男子未按规定戴安全头盔,民警示意停车后要对其进行处罚。民警走到其身边后,闻到一股浓烈的酒气,怀疑其涉嫌酒驾,并立即要求吹气测酒。

  男子见状慌忙逃离现场,后在万佳体检中心门前被支援警力拦下。据了解,该男子姓李。李某的抵触情绪非常大,不透露身份信息,还拒绝测酒。几次劝说后,才配合接受呼吸测试,其血乙醇含量为83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随后,李某被民警带到吉林大学白求恩第一医院抽血。

blob.png

  由于李某不配合交警执法,民警将其带到派出所,用人口信息系统查询,并通过公安交通管理综合应用平台查询比对。现已证实,李某涉嫌无有效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机动车,驾驶无机动车号牌机动车和醉酒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等到血检结果出来后,将对其进行进一步处理。

  目前,案件正在审理中。            

  吉网 吉刻APP记者 王涛

责任编辑: 徐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