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男子手被夹断红旗街上演“急速救援”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徐慧 250868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男子手被夹断红旗街上演“急速救援”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徐慧 250868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长春男子手被夹断红旗街上演“急速救援”

2017-09-21 17:30 | 来源: 吉网

  9月20日下午,在长春市红旗街,一名男子手被夹断向交警求助,朝阳交警仅用了3分钟便将受伤男子送到了吉林省人民医院,为受伤男子赢得了宝贵的急救时间。

blob.png

  21日,吉网、吉刻APP记者联系上了将受伤男子送到医院的长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朝阳大队三中队民警张立伟。据张立伟介绍,20日下午,他和协警孙伟正在红旗街长春外国语学校门前执勤时,一名40岁左右的男子向他们跑来,疼得满头是汗,手上鲜血直流,手指用纸巾包着。男子称自己由于不小心被门夹断了手指。张立伟看心想越是早点去就医,就越能保住手指。张立伟立即向中队领导请示,第一时间为伤者开出绿色通道。因情况紧急,民警用警车护送,仅用3分就钟将伤者送到了医院,给伤者留出宝贵的手术时间。看着伤者进了医院,他们才放心地回到了工作岗位。

  吉网 吉刻APP记者 王涛

责任编辑: 徐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