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十九大 铁笔颂盛世”白山印社篆刻作品展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晓吉 250953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喜迎十九大 铁笔颂盛世”白山印社篆刻作品展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晓吉 250953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喜迎十九大 铁笔颂盛世”白山印社篆刻作品展

2017-09-23 11:55 | 来源: 吉网

  在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之际,第四届吉林省市民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喜迎十九大  铁笔颂盛世“白山印社篆刻作品展于9月23日在长春彭祖述艺术馆开幕。

  据悉,本次展览共收到吉林省内外参展作品100余件,经评委会评选入选展览作品83件。此次展览入选作者包含广东省、黑龙江省、辽宁省、山东省等多名外埠作者,其中新作者近40人,青年作者占大部分,充分体现了篆刻这门古老艺术在新的社会状态下蓬勃发展、坚实的人才基础。

  据了解,本次展览本着发掘和鼓励新人,将评选出“优秀新人奖”十名。展览展出两周,将展览至国庆节后。

  吉网 吉刻APP记者 崔佳

责任编辑: 晓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