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光!这几个运输企业有多辆重型货车逾期未检验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晓吉 250967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曝光!这几个运输企业有多辆重型货车逾期未检验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晓吉 250967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曝光!这几个运输企业有多辆重型货车逾期未检验

2017-09-24 18:26 | 来源: 吉网

  9月24日,吉网、吉刻APP记者从长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这几个运输企业有多辆重型货车逾期未检验。分别是一汽物流有限公司东湖分公司212辆重型货车、吉林省长久物流有限公司农安分公司69辆重型货车;长春市新悦经贸有限责任公司农安分公司53辆重型货车、榆树市鑫驰运输有限公司53辆重型货车。

  据悉,车辆逾期未年检上路,有很多车主抱着侥幸心理,觉得罚款200扣3分就完了,但是却没意识到车辆未及时检验存在着巨大的安全隐患。未按时参加年审的车辆不允许上路行驶;未按时年审上路行驶,扣3分、罚款200元;未按时参加年审的车辆,造成交通事故,保险公司将不予赔偿。

  多长时间年审一次?2014年9月1日后注册的小型汽车(面包车、7座及7座以上车辆除外)前6年内免检,每两年领取一次免检标志;在车辆的行驶证上,注明了车辆的年审日期。

  那要到哪里年审?车辆注册所在地的检测线;如果没在车辆注册地也不要紧,交管部门提供小轿车异地年审服务,可以在注册地车管所办理委托年检,然后在所在地车管所或检测线进行异地检车。

  年审需要准备什么?身份证明;机动车行驶证;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凭证;同时确认交通事故和交通违法已处理完毕。

  吉网 吉刻APP记者 王涛

责任编辑: 晓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