俊男靓女肌肉爆炸!2017“莱恩杯”中国健身健美公开赛冠军之夜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韩方宇 250969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俊男靓女肌肉爆炸!2017“莱恩杯”中国健身健美公开赛冠军之夜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韩方宇 250969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俊男靓女肌肉爆炸!2017“莱恩杯”中国健身健美公开赛冠军之夜

2017-09-24 21:30 | 来源: 吉网

图片23.png

  2017年9月23—24日2017“莱恩杯”中国健身健美公开赛(吉林市站)在吉林体育馆隆重举行。

图片24.png

  吉林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盖东平宣布比赛开幕。

图片25.png

  吉林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杨立民主持开幕仪式。

图片26.png

  吉林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一鸣致辞说道:“健美健身运动充分体现了青春、时尚、阳光、热情,是力与美的完美结合,具有很强的观赏性,在我市有众多爱好者,健美健身大赛不仅是一次健美爱好者的盛会,更希望通过本次活动传播健康生活方式,增强健身理念,让更多的人喜爱这项运动、参与这项运动,进一步拓宽我市全民健身领域。”

图片27.png

图片33.png

  本次2017“莱恩杯”中国健身健美公开赛(吉林市站)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中国健美协会、吉林市人民政府主办,由吉林市体育局、吉林市体育总会承办的A类国家级赛事。

  赛期两天,共有来自20多个省市地区200多名国内优秀健身健美运动员参加各组别项目比赛。

  据了解,1992年9月8日中国健美协会成立至今,除每年举办一届全国健美健身锦标赛外,不断更新办赛理念,改革办赛模式,曾举办了中国健身小姐大赛、健身先生大赛等。

  经过多年的办赛经验积累,由中国健美协会主办的常规赛事有了稳健发展,同时根据亚洲、国际健身健美运动发展趋势,创新办赛模式,于2010年连续三年我国高度重视健身健美的发展,在全国18个省市举办中国健身公开赛,拓宽健身健美运动发展道路。

图片32.png

  本次比赛项目男子设有健体、健身先生、古典健美、传统健美四个项目,女子设有健身小姐、比基尼健身二个比赛项目,角逐组别项目名次。

  本次比赛促进了全民健身运动的发展,带动健身健美运动有序开展,以赛事影响力来推动增强全民身体素质,让更多的人科学健身,强健体魄,弘扬体育精神。

  吉网 吉刻APP记者 王书桥

责任编辑: 韩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