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开始大降温 25日吉林省部分地区有降水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孙晓云 250974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明日开始大降温 25日吉林省部分地区有降水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孙晓云 250974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明日开始大降温 25日吉林省部分地区有降水

2017-09-25 09:00 | 来源: 吉网

  最近吉林省天气一直很凉爽,高温的余额看来是彻底用尽了。秋分过后,白天开始逐渐变短,黑夜变长,所谓“夜长梦多”的日子已经到来。秋天,用一个词来形容的话,大概就是天干人燥,很多人也开始表现出不同程度的皮肤干燥、咽干唇燥,即使每天喝够了8杯水也难以解渴。因为单纯通过喝水还不够润,秋天的饮食上,要特别注意一个“润”字,多多吃那些能帮助养阴清燥、润肺生津的食物,身体处于缺水状态的秋天,皮肤容易干燥、无光泽,秋分到来时,最适合吃的这些食物包括梨、西兰花、鲜枣、银耳、萝卜、牛奶、蜂蜜、枸杞、鲜藕、红薯等,这些食物保你整个秋天都滋润。秋分过后意味着秋天也已过半,天气转凉,早晚温差大,身体的新陈代谢也开始变得缓慢,这是一个“收敛”的季节,好好吃饭早睡早起注意保暖吃得清淡才能保持健康。

  预计25日早晨到上午,吉林省东南部地区部分地方有雾或轻雾,请注意交通安全。25日白天,吉林全省晴转多云。25日夜间,吉林全省多云,长春北部、吉林有小到中雨,并伴有短时强降水、雷暴大风或冰雹等强对流天气,白城东部、松原、长春南部、四平、辽源有阵雨或雷阵雨。26日白天到夜间,吉林全省多云,通化北部、白山北部、长白山保护区有小到中雨,四平、辽源、吉林、通化南部、白山南部、延边有阵雨或雷阵雨。26日开始,全省气温将大幅下降。

  25日白天吉林省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为23~25℃,25日夜间吉林省东部地区最低气温为8~9℃,其他大部分地区11~15℃。长春市25日白天最高气温24℃,25日夜间最低气温15℃。预计25日白天到夜间,中西部地区有4~5级偏南风,瞬间风力可达6~7级,其他地区有3级左右偏南风。长白山保护区火险气象等级为2级,其他地区火险气象等级为1级。

责任编辑: 孙晓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