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坐在17楼楼顶疑似轻生 消防员一把拉回安全区域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孙晓云 251139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女子坐在17楼楼顶疑似轻生 消防员一把拉回安全区域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孙晓云 251139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女子坐在17楼楼顶疑似轻生 消防员一把拉回安全区域

2017-09-26 17:27 | 来源: 吉网

  9月22日14时18分,长春市公安消防支队庆丰路中队接到报警,称首山逸居小区17层楼顶有人欲跳楼轻生。中队立刻出动一台抢险救援车,出动人员5人,由中队指挥员马维军带领火速赶往现场。

  到达现场后,消防官兵发现一名50多岁的女子坐在17楼楼顶边缘,随时可能坠下。

  中队指挥员马维军组织人员迅速攀爬到顶楼,近距离观察现场情况,发现该女子处于楼顶边缘,只露出半个身影,由于天刚下完雨气温较低,女子的身体瑟瑟发抖。指挥员立刻组织人员慢慢靠近,确保不发出一点声音,在该名人员没发现之时,迅速将女子拉回楼顶,整个过程不超过5分钟。

  消防官兵将女子救下来后移交给警方,整理器材归队。

  吉网 吉刻APP记者  曹逸群

编辑: 孙晓云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