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乙联赛预赛阶段比赛全部收官 吉林百嘉成功保级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徐慧 251662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中乙联赛预赛阶段比赛全部收官 吉林百嘉成功保级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徐慧 251662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中乙联赛预赛阶段比赛全部收官 吉林百嘉成功保级

2017-10-09 12:29 | 来源: 吉网

中乙联赛北区最终积分榜

中乙联赛北区最终积分榜

  10月8日,中乙联赛预赛阶段比赛全部收官。在最后一轮比赛中,吉林百嘉凭借买吾兰的进球在客场1比1战平劲敌陕西大秦之水。最终,吉林百嘉以3胜10平9负积19分的战绩,位列中乙联赛北区第10名,成功保级。

  本赛季,吉林百嘉是替补身份晋级中乙联赛的,作为升班马,俱乐部在参赛之初将保级定为赛季目标。最终,第一年参加中乙联赛的吉林百嘉完成了赛季目标。另外,球队还参加了足协杯比赛,并成功获得了两轮晋级资格,最终输给了中超球队山东鲁能,止步足协杯。在全运会方面,吉林百嘉参加了2场资格赛,最终5比6惜败河北精英,为吉林省全运会拿到了9个积分。

  回顾整个赛季,吉林百嘉俱乐部主教练礼彬表示:“我们有三线作战的疲惫,有屡次打平的遗憾,有经验不足的失败,有伤病加停赛连18人大名单都凑不齐的囧境,更有主场摇摆不定的无奈,但我们没有放弃过任何一场比赛,我们团队的每一个人都付出了全部的心血,请吉林球迷相信我们,明年吉林百嘉会做得更好。”

  吉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责任编辑: 徐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