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泰烤全羊犒赏全军 备战与贵州之战目标不止是保级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徐慧 251677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亚泰烤全羊犒赏全军 备战与贵州之战目标不止是保级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徐慧 251677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亚泰烤全羊犒赏全军 备战与贵州之战目标不止是保级

2017-10-09 12:46 | 来源: 吉网

亚泰烤全羊犒赏全军

亚泰烤全羊犒赏全军

亚泰烤全羊犒赏全军

张笑非、马里尼奥、杜震宇开心“烤全羊”

  国庆加中秋,八天假期对于正在征战联赛的长春亚泰而言可谓难得。但是,根据吉网、吉刻APP记者了解,整个假期期间,亚泰全队都一直在坚持训练,本周末,他们也将在客场征战贵州智诚。对于已经保级成功的亚泰而言,本场比赛,他们的目标将是“更上一层楼”。

  假期期间俱乐部烤全羊犒赏全军

  10月4日这天,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精心准备了一场“绿茵中秋”烤羊宴会,让全体将士、家属以及俱乐部员工,感受到了大家庭的温暖。“这是我在中国度过的第七个中秋节了,也是第一次和全队度过这个中国传统的节日,真的很开心,因为我们一起分享了长春最好吃的美食。”在长春亚泰效力时间最长的外援伊斯梅洛夫开心地说。

  “不错,这里的烤羊味道,比我在巴西吃的烤肉还要香。”马里尼奥点赞道。而经常品尝“亚泰金牌烤羊”的伊斯梅洛夫、张笑非、杜震宇、张力、周大地、蒋哲等球员似乎没有马里尼奥那么矜持,像节日中的小孩子一样吃得很开心。稍显遗憾的是,伊哈洛、何超因为有国家队比赛任务,缺席了这场绿茵中秋PARTY。

  假期无休就是要“打好剩下比赛”

  国庆中秋小长假,长春亚泰无休,每天上午,长春亚泰一线队都要进行两个小时的训练课。在主教练陈金刚看来,虽然球队已经保级成功,但依照亚泰的实力,球队不应该仅仅将目标锁定在保级上。“我们还有四场比赛可以打,只要正常发挥,完全有机会把名次往上提一提。”陈金刚这样说。

  接下来,也就是在本周末,中超联赛将继续,长春亚泰将在客场迎战赛季黑马贵州智诚。对于这场比赛,陈金刚表示,“现在双方都没有任何压力,在这样的情况下,往往两队都能发挥出不错的水准,期待可以打出一场精彩的比赛吧。作为主教练,我们对阵贵州的目标,就是要拿3分。”

  吉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责任编辑: 徐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