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季前赛西昌赛区比赛结束 吉林东北虎三战只获一胜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徐慧 251680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CBA季前赛西昌赛区比赛结束 吉林东北虎三战只获一胜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徐慧 251680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CBA季前赛西昌赛区比赛结束 吉林东北虎三战只获一胜

2017-10-09 13:39 | 来源: 吉网

  2017年10月8日,CBA季前赛四川西昌赛区第三轮比赛在凉山民族体育馆进行。吉林九台农商银行东北虎99比106负于山东高速。至此吉林队季前赛比赛已全部结束,吉林队先后91比104负于北京北控,105比90战胜八一,共取得一胜两负战绩。2017-2018新赛季CBA联赛即将于10月21日开始,吉林队在10月25日主场迎战八一队,比赛地点是长春市体育馆。

  比赛开始阶段,旨在练兵的吉林东北虎丝毫没有保守,首节,吉林九台农商行东北虎开局发挥稳定,牢牢把握比赛节奏。刘天意更是单节砍下十一分,多点开花。而山东高速整体发挥稳定,首发球员均有得分入账。第一节比赛结束,吉林九台农商银行23比30暂时落后山东高速次节比赛开始,上场比赛表现不俗的韦弗手感火热,惊天劈扣,瞬间带动追分步伐,迅速打出了一波0比6的小高潮,比分追至39比41。暂停归来,朱荣振、莫泰接连得分,比分不断交替上升。上半场比赛结束,吉林九台农商行东北虎45比47山东高速男篮。

  第三节比赛,吉林队国内球员率先发力,李安,柴长易接连内线得分。不过山东队依然牢牢把握比赛节奏,丁彦雨航、朱荣振持续得分,莫泰火力全开,逐渐拉开比分优势。第三节战罢,吉林东北虎72比82山东高速,暂时落后十分。第四节虽然高诗岩单节得到6分为球队缩小分差,但拥有着十分领先优势的山东高速男篮丝毫没有半分松懈,攻防两端密切配合,将胜利揽入怀中,最终吉林九台农商银行99比106不敌山东高速男篮。

  此外,吉网、吉刻APP记者从吉林东北虎男篮俱乐部获悉,随着新赛季的日渐临近,目前套票销售已经全面展开 ,贵宾套票价格为8800元,嘉宾套票价格为6500元,特甲类套票价格为5300元,甲类套票价格为2200元,乙票套票价格为1150元。售票地点在东北虎俱乐部。今年联赛常规赛依然是19场主场比赛,A类赛事门票价格分别为:580元,480元,380元,180元和100元。B类赛事门票价格分别为:480元,380元,280元,120元和60元。其中A类球队为:北京、广东、新疆、上海、辽宁、广厦、山东、山西。

  吉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责任编辑: 徐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