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赏秋之韵”长春南湖公园举行千人徒步活动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晓吉 251943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共赏秋之韵”长春南湖公园举行千人徒步活动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晓吉 251943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共赏秋之韵”长春南湖公园举行千人徒步活动

2017-10-12 16:34 | 来源: 吉网

  10月12日,长春市园林绿化局“幸福长春•温馨公园”系列主题活动——“共赏秋之韵”千人徒步走在长春市南湖公园举行。

  在长春市南湖公园4号门附近,小路两侧的红叶格外显眼,加上黄叶、绿叶的搭配,整片树林显得秋意十足。徒步爱好者们在观赏红叶美景的同时,还欣赏到了来自园林职工和公园管家带来的精彩演出。

  “公园的景色简直太美了,满园的红叶骄阳似火,特别美。”

  “经常到南湖来,今天一看到南湖公园举办这个枫叶节非常高兴。人还这么多,氛围非常好,走起来非常的轻快,赏心悦目。”现场,不少前来参加徒步的市民对南湖的风景赞不绝口。

  秋叶是长春市南湖公园特色景观之一,主要有茶条槭、色木槭、火炬树、美国红枫等品种,占地面积近20公顷,主要分布于公园4号、5号门附近的林地。长春市南湖公园办公室副主任汲阳男介绍说,“每年10月初到11月初都是红叶的最佳观赏时期,十一之后经过了一次霜降可以说现在这个时间是大家观赏红叶的最佳时期。我们也为游客精心准备了一条观赏红叶的最佳路线,在公园的各个主要入口设置了红叶的区域分布图。”

  吉网 吉刻APP记者 李志明 文/摄

责任编辑: 晓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