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度持续低迷 长春市13日最高气温12℃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徐慧 251979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温度持续低迷 长春市13日最高气温12℃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徐慧 251979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温度持续低迷 长春市13日最高气温12℃

2017-10-13 10:02 | 来源: 吉网

  从国庆假期的末尾开始,一股实力强劲的冷空气“快递发货”,开始在我国进行“派送”,截至11日白天已经成功地让东北和西北的部分地区收到了冬天。本周剩余的时间里,随着冷空气逐渐远离,吉林省大部的气温都会有所回升,但速度很慢,幅度也不大,气温还会维持低迷的状态,农业生产中要特别注意防范寒露风的影响。

  吉林省气象局和吉林省森林草原防火指挥部联合发布森林火险黄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24小时,白城气象等级为3级,其它地区火险气象等级为2级,请注意做好防火工作。 13日白天,全省晴转多云,松原、长春、四平、辽源、吉林、通化北部、白山北部、延边西部、长白山保护区有小雨或雨夹雪。13日夜间到14日白天,全省多云转晴,吉林东部、白山北部、延边西部、长白山保护区有小雨或雨夹雪。 14日夜间到15日白天,全省晴转多云,长春北部、吉林、延边西部有小雨。13日吉林省大部分城市最高气温为11~14℃,长春市白天最高气温:12℃。 预计白天,吉林省大部分地区有3级左右偏西风。

  吉网 吉刻APP记者 贾子尧

责任编辑: 徐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