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源市公安消防支队经开大队依托宣传车开展农村消防宣传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孙晓云 252169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辽源市公安消防支队经开大队依托宣传车开展农村消防宣传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孙晓云 252169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辽源市公安消防支队经开大队依托宣传车开展农村消防宣传

2017-10-16 15:25 | 来源: 吉网

  近日,辽源市公安消防支队经开大队拓宽思路,周密部署,利用消防宣传车深入农村,为广大农民朋友送去了丰富、实用的消防安全知识,掀起消防宣传热潮。

  活动中,辽源消防宣传人员采取发放宣传材料和消防宣传车相结合的方式向广大群众讲解消防知识、展示灭火器的使用方法,详细向围观群众讲解火灾的社会危害性、防火灭火常识、家庭常见火灾扑救方法、如何在烟火中逃生自救等基本的消防安全知识。在活动现场,消防宣传人员向群众发放消防宣传资料,并耐心为民众答疑解惑。针对家庭火灾特点,消防宣传人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过往群众讲解如何使用灭火器、发生火灾时如何逃生、如何报警等消防知识以及各类家庭电器的正确使用方法、秋冬季防火要注意的问题等,提醒人民群众做好秋冬季防火防灾工作。

  此次宣传活动以消防宣传车宣传新形式弥补常规宣传阵地留下的宣传盲区,营造强大宣传攻势,在潜移默化中提高群众对消防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促进各项消防工作的开展。

  吉网 吉刻APP记者 崔佳

编辑: 孙晓云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