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日吉林省多地有降水天气 长春市最低气温5℃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孙晓云 252305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18日吉林省多地有降水天气 长春市最低气温5℃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孙晓云 252305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18日吉林省多地有降水天气 长春市最低气温5℃

2017-10-18 08:33 | 来源: 吉网

  吉网、吉刻APP记者从吉林省气象台获悉:18日夜间到19日白天,全省多云,松原地区北部、长春、辽源、吉林、通化地区北部、白山、延边地区北部、长白山保护区有小雨,其他地区部分地方有阵雨。

  19日夜间到20日白天,全省多云转晴,白山地区东部、长白山保护区部分地方有阵雨。20日夜间到21日白天,全省晴转多云,白城、松原、长春、四平、辽源、吉林地区西部有小雨。19日夜间吉林省气温最低的城市是延吉市,为1℃,其他城市2~6℃;20日白天吉林省西部城市最高气温为7~9℃,其他大部分城市为15~18℃。长春市18日夜间最低气温5℃,20日白天最高气温15℃。

  预计19日夜间到20日白天,吉林省西部地区有3~4级转4~5级偏北风,其他地区有3~4级偏南风转4~5级偏北风,瞬间风力可达6级。        

  吉网 吉刻APP记者 贾子尧

编辑: 孙晓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