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吉微访十九大】“第一次希望客车可以晚点开”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孙晓云 责任编辑:陈尤欣 审核:姜清水 252345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小吉微访十九大】“第一次希望客车可以晚点开”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孙晓云 责任编辑:陈尤欣 审核:姜清水 252345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长春市公路客运总站工作人员与乘客观看十九大开幕会

【小吉微访十九大】“第一次希望客车可以晚点开”

2017-10-18 16:14 | 来源: 吉网

  18日上午,长春凯旋路客运站候车室中的LED大屏幕直播了十九大开幕会,工作人员与乘客们一起在候车室听取了习近平同志所作的大会报告。有乘客感慨:“平时都是希望车辆准点出发,第一次希望客车晚点开。”

  9时,大会准时开幕,客运站候车室LED大屏幕前逐渐聚集了很多候车的乘客以及客运站的工作人员,大家都在认真听取习近平同志的大会报告。

  “哎,开始检票了,平时都是希望车辆准点出发,第一次希望客车晚点开,这样就可以多看一会儿了。”乘客周先生说,报告中很多内容都是与老百姓息息相关的,所以,他准备回家后,在网络上观看大会全部内容。

  “我们一直都在坚持完善车站设施,给乘客们营造更好的乘车环境。”长春凯旋路客运站站长张越飞介绍,在十九大召开之际,长春总站党委将坚决贯彻落实长春市交通运输局及省、市交通运输行业主管部门对客运站的各项管理要求和决策部署。

  此外,在十九大期间,长春总站对基础设施进行了升级改造,全面改造升级了凯旋站卫生间并全面改造升级了客运站大屏幕。在客运站正门处、售票厅、候车区更新升级了LED大屏幕,支持多种动态特效,美观大方,提升视觉效果,及时公布客运出行信息及重要交通信息、资讯。长春总站所属三个基层站统一更新了标志标识牌,规格统一、为旅客出行提供了明确的指引;升级了信息化服务配套设施;开通了POS机刷卡购票业务,实现了无现金、免签免密刷卡购票功能;开通了客票二维码、身份证扫码乘车,减少了排队检票时间;开通了200兆免费wifi站区全覆盖,进站旅客可享受免费上网、浏览信息、查询班次等。

  乘客的人身安全永远都是最主要的,每辆准备出发的客车都会有专门的安检人员对车辆进行检查,保证客车车况良好,安全设施齐全,以及督促乘客系好安全带。

  吉网、吉刻APP记者 吕孟阳 摄影 记者 罗浩

编辑: 孙晓云 责任编辑:陈尤欣 审核:姜清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