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亚冠联赛中超没有球队进决赛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徐慧 252350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2017亚冠联赛中超没有球队进决赛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徐慧 252350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客场不敌浦和红宝石 上海上港被淘汰

2017亚冠联赛中超没有球队进决赛

2017-10-18 20:39 | 来源: 吉网

  10月18日晚18点30分,2017年亚冠联赛半决赛次回合在埼玉2002体育场开始,由主队浦和红钻迎战上海上港。上半场第10分钟主队柏木阳介开出左路角球,席尔瓦头球得分。上半场浦和1比0领先上港。随后两队都获得不少得分机会,但均未把握住,最终浦和红钻1比0战胜上海上港,总比分2比1,晋级亚冠决赛。

  2017年亚冠联赛,中超一共有四支球队获得参赛权,其中上海上港与上海申花是从附加赛打起的。最终,上海上港淘汰对手进入正赛。小组赛中,上海上港发挥不错,最终以小组第二身份出线。

  出线之后的上海上港开始了“中超内战”之旅,他们先是在16强比赛中,两回合淘汰了同样来自中超的江苏苏宁。之后又在四强赛中遭遇广州恒大,与恒大两回合战成4比4平后,加时赛再度打成1比1平,最终,上海上港凭借点球获得晋级资格。

  有趣的是,本赛季由于中超俱乐部总体投入巨大,使得在亚冠联赛夺冠赔率当中,中超球队一直稳居前列,其中恒大与上海上港一直位居前两位。即便是上海上港在四强赛中首回合主场1比1战平浦和红宝石,他们的夺冠赔率依旧位居第二。

  如今,随着上海上港的出局,本年度亚冠联赛的决赛将于中超无缘,中超强队“连续夺得亚冠冠军”的美梦也就此破灭。

  吉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编辑: 徐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