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足俱乐部:向死而生 不论结果昂首战到底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孙晓云 252408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延足俱乐部:向死而生 不论结果昂首战到底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孙晓云 252408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为保级做最后的努力,延边俱乐部发公告激励球员

延足俱乐部:向死而生 不论结果昂首战到底

2017-10-19 13:30 | 来源: 吉网

B_4j-fymvuyt2714776.jpg

  上一轮联赛不敌广州恒大之后,延边富德的保级形势已经岌岌可危。10月19日,延边足球俱乐部官方发布公告,激励球员,文中表示,为了两百万延边人的希望,为了中国足球之乡的美名,肩负着重任的延边富德足球队不会因现实的残酷而停下脚步。不论最终的结果如何,球队都将为延边足球、延边人民而战,昂首挺胸战斗到底。

  在公告中,延足俱乐部希望球队可以置之死地而后生,毕竟,“延边足球不止一次向外界展示出它强大的生命力”。本周末,延足俱乐部将在主场迎战河南建业。从积分情况看,目前只有19分的延边足球队位居中超倒数第二,与排名在其之前的天津泰达有6分的差距,保级难度极大。本轮比赛,如果延边足球队不能利用主场之利战胜河南建业,他们将极有可能提前宣告降级。

  吉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编辑: 孙晓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