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警送人去医院验酒精含量 一女子拔下针头跑过来:“警察救我”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孙晓云 252432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交警送人去医院验酒精含量 一女子拔下针头跑过来:“警察救我”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孙晓云 252432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交警送人去医院验酒精含量 一女子拔下针头跑过来:“警察救我”

2017-10-19 15:57 | 来源: 吉网

  10月19日,吉网、吉刻APP记者从长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15日晚,长春交警德惠大队在城区开展酒驾专项整治行动,交警在医院对一名涉嫌醉酒驾车人员进行血液检测过程中,遇到群众求助,随后在进一步工作中发现传销案件线索。

  当日19时左右,交警在中央街和八道街口查获一名涉嫌醉酒驾车人员。随后,交警带着涉嫌醉驾人员来到德惠市人民医院进行酒精含量检测。在医院,一名正在打着吊瓶的女子突然拔下针头,跑到交警跟前说“警察救我”。看到女子神态惊慌,交警示意,不用害怕,慢慢说。

blob.png

  陈女士被交警解救

  女子向交警叙述了详细情况:她姓陈,46岁,来自黑龙江省佳木斯市农村。10月11日,她来到德惠市看19岁的侄子陈某甫。陈某甫一个多月前在朋友介绍下来到德惠市打工。其间给家里打过一次电话,电话是陈女士接的。电话里陈某甫称自己在一家饭店打工,短时间内不会回家了,可是语气明显有异样。陈女士十分担心侄子出现什么问题,于是来到德惠寻找侄子。

  10月12日,陈女士找到侄子,却发现侄子并不是在饭店打工,而是每天在楼内“听课”。陈女士问侄子情况,陈某甫说:自己在做买卖,已经花了300多块钱了,自己不能离开。

  在陈某甫“听课”的地方,有三个年轻男子以陈女士乱拍照片为由,没收了陈女士的手机,并看管着陈女士,不准她外出。

  陈女士平时爱看法制节目,对传销等有所了解,所以她感觉侄子和自己已经进入了传销组织。

  10月15日傍晚,正在“听课”的陈女士突然倒地,说自己心脏病犯了。看管她的两个人和陈某甫立即打车将陈女士送到德惠市人民医院。当陈女士看到交警时,出现了开头的一幕。

  看到交警出现后,看管陈女士的两名男子悄悄溜走。

  交警一面把情况向上级汇报,一面把陈女士和陈某甫带上警车。在警车上,陈某甫拿出了自己“听课”的地点清单,清单上共有9处“听课”地点。

  目前,按照德惠市公安局指示,德惠交警大队已经将该案件移交到当地治安大队进行处理。

  吉网 吉刻APP记者 王涛

编辑: 孙晓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