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收时不慎摔晕 多亏长春交警开道抢回救命时间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孙晓云 252432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秋收时不慎摔晕 多亏长春交警开道抢回救命时间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孙晓云 252432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秋收时不慎摔晕 多亏长春交警开道抢回救命时间

2017-10-19 15:42 | 来源: 吉网

  10月19日,吉网、吉刻APP记者从长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18日15时40分左右,一辆轿车突然停在长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交通治安巡逻大队合心中队检查站前,车上下来一名神色焦急的男子向正在执勤的民警求助。该男子是农安县龙王乡的农民,当天下午他的家人在自家地里使用农用机械车秋收时,不慎从拖拉机上摔下,目前昏迷不醒,他们正开车准备把伤者送往长春市区的医院救治,希望民警能够予以帮助。

  由于合心中队距离长春市区较远,而且又恰逢下班高峰时间,检查站民警意识到事情的紧迫性,立即将情况汇报给上级领导。得到领导的批准后,民警赶紧驾驶警车为运送伤者的轿车前导开道,向市区内的医院驶去。

  因为时间紧迫,民警实时掌握路况信息,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选择最优路线,以免遭遇拥堵车流,将伤者送到了吉林大学第一医院进行医治。

  合心检查站距离医院有20公里左右的路程,而民警全程只用了25分钟,为伤者尽可能多地抢回了救命时间。

  目前,经过医院的全力抢救,伤者已经脱离了生命危险。医生告诉伤者家属,幸亏病人送来得及时,否则很可能会有性命之忧。

  吉网 吉刻APP记者 王涛

编辑: 孙晓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