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代表声音)吉林省党代表李万君:要用工匠精神为中国梦提速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张杰蔷 责任编辑:陈尤欣 审核:姜清水 252480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党代表声音)吉林省党代表李万君:要用工匠精神为中国梦提速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张杰蔷 责任编辑:陈尤欣 审核:姜清水 252480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党代表声音)吉林省党代表李万君:要用工匠精神为中国梦提速

2017-10-20 10:45 | 来源: 吉网

图片11_副本.png

  “你手中的焊件与中国梦是什么关系?”19日,对于这个问题,吉林省党代表李万君给出的第一句回答就是,工匠精神和中国梦、个人梦是紧密连接在一起的。

  他接着解释,高铁生产过程中,有364道工序,一列车的焊缝就有1.6万米长。高铁在高速运行过程中,可以说,每一个焊缝,包括每一个焊渣,掉下来,都会给高铁安全带来隐患,甚至威胁到旅客的生命安全。

  这就要求,高铁的每道工序,每个操作人员必须用工匠精神,精益求精的把手中的产品按标准,把它干好、干精,确保中国高铁跑的更快、更稳。

  正是因为用工匠精神把我们的产品做好,不仅满足国内市场的需求,同时出口到世界各地,订单越来越多了。

  “订单多了,企业效益自然而然好了,我们员工收入也就高了。收入高,自然而然,我们员工的个人梦高质量的实现了。”李万君朴实地说,有钱了,买车时,可以买高配的;买房时,可以买大一点的。

  “我们就要在平时工作中,用工匠精神把手中的产品干好、干精、干成艺术品,来实现我们的产业报国,为中国梦提速。”李万君底气十足,只有这样,才能创造我们幸福、美好的明天。

吉网 吉刻APP特派北京记者 王小野

编辑: 张杰蔷 责任编辑:陈尤欣 审核:姜清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