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代表声音)吉林省党代表王子联:长白山的天会更蓝 水会更清 林会更茂 雪会更白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张杰蔷 责任编辑:陈尤欣 审核:姜清水 252481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党代表声音)吉林省党代表王子联:长白山的天会更蓝 水会更清 林会更茂 雪会更白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张杰蔷 责任编辑:陈尤欣 审核:姜清水 252481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党代表声音)吉林省党代表王子联:长白山的天会更蓝 水会更清 林会更茂 雪会更白

2017-10-20 10:47 | 来源: 吉网

图片12_副本.png

  19日,吉林省党代表王子联代表回应“长白山未来前景”这个问题时,先是给出了两组有力的数据:从广义上说,吉林省境内长白山的全域旅游,去年的人数达到了4153万人,增幅百分之十七,旅游的收入达到了630亿元,增幅百分之二十五。从狭义上说,长白山观天池的三个景区,去年的游客达到了355万人次,旅游的总收入达到了32.8亿元。

  应该说,这两个数字,五年来都以两位数的增幅在增长。

  这里,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十一”黄金周,八天的时间,长白山景区接待游客量达到28.6万人,增幅达到了23.4个百分点。

  “虽然游客很多,但旅游消费的投诉量几乎为零。”王子联说,这得益于吉林省几年来对旅游市场的持续优化。

  长白山未来发展底气足着呢!

  他画了一张美好的图:随着吉林省加快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报告中所提到的生态文明建设的政策和措施,长白山的天会更蓝,水会更清,林会更茂,雪会更白;随着吉林省加快落实旅游+的发展战略,长白山的高铁、高速、机场等基础交通设施,会在短时间内有个大幅度的改观,城市化建设会更有特色、更有魅力。

  “我们的绿水青山和冰天雪地,一定会让越来越多的中外游客流连忘返。”王子联展示出吉林人好客的热情:欢迎大家到吉林各地,到长白山的林海雪原,走一走,转一转,体会和感受一下。

  吉林人都会成为大家的导游!

吉网 吉刻APP特派北京记者 王小野

编辑: 张杰蔷 责任编辑:陈尤欣 审核:姜清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