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富德俱乐部发布联赛赛前海报 拿下河南建业是保级前提条件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孙晓云 252490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延边富德俱乐部发布联赛赛前海报 拿下河南建业是保级前提条件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孙晓云 252490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延边富德俱乐部发布联赛赛前海报 拿下河南建业是保级前提条件

2017-10-20 10:35 | 来源: 吉网

blob.png

  “如果奇迹有名字,那它一定就叫延边足球”,10月17日,延边富德足球俱乐部通过官方微信平台发布了一篇题为“向死而生,延边富德保级之火从未熄灭”的文章,里面就有这句话。联赛仅剩三轮落后对手6分,延足保级真的只剩下奇迹了。10月20日,就在球队主场对阵河南建业之战打响的前一天,延边富德俱乐部发布赛前海报,海报内容为,“也许我们很慢,但我们的脚步从未停止”,寓意延边富德一定会为保级战斗到底。

  在积分榜上,延边富德落后倒数第三的天津泰达6分,保级形势已经岌岌可危。“为了中超我们等了15年,我们不怕再等15年”,在几乎失去希望的残酷现实面前,延边球迷依然在给球队打气,根据吉网、吉刻APP记者了解,延边各大球迷组织都在酝酿周末与建业的主场比赛中拼尽全力为球队呐喊,还会展示励志标语来告诉球员继续战斗。延边富德官方在赛前发布长文也正是要激励球队,置之死地而后生,不放弃最后一丝希望。 

  因为预备队成绩不占优,延足要想超越泰达必须三战全胜而对手三连败,现阶段已经三连胜的泰达士气正旺,输球比赢球更难。而目前还有降级之忧的申花、建业、苏宁,延边要想超越他们也都是难上加难。申花领先延边9分,仅剩理论降级可能。建业比延边多8分,本周末如果能客场逼平延边则保级成功,即便客场输球,最后一轮与泰达的比赛也仅需一场平局就能上岸。苏宁比延边多7分,延足同样需要三战全胜而苏宁三战只能拿1分才能反超对手逆袭保级。保级路上,延足无论想要超越哪个对手,都是小概率事件。

  创造奇迹的前提就是三连胜,延足首先要做的就是主场拿下河南建业。客观讲,论状态延边好过建业,还是主场作战,10月下旬的延边气温已经降至冰点,这对建业来说也是一种挑战,“先要赢球才能考虑其他的,现在的球队已经没有什么压力了”,延足一位高层这样说。

  吉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编辑: 孙晓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