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万余名环卫工人20日起接受免费体检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252532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市万余名环卫工人20日起接受免费体检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252532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长春市万余名环卫工人20日起接受免费体检

2017-10-20 19:31 | 来源: 吉网

  在长春市第九届环卫工人节来临之际,长春市城管办举行了一系列庆祝活动,其中就有为长春市环卫工人进行免费体检的内容。近期长春市各城区、开发区将组织1万多名环卫工人接受免费体检。

  10月20日8时许,南关区环境卫生管理处30名环卫工人作为首批体检人员,来到吉大二院体检中心有序参加体检。此次检查项目分别有血糖、血脂、血常规、尿常规、心电、彩超等三大检查项目,医护工作人员耐心引导、服务,温暖着每一位参加体检的环卫工人。

  在体检过程中,民康大队队员金怀孝刚刚进行完血常规检查,他说:“来到环卫工作之前,自己从来没有参加过这么正规的体检,这次免费体检活动让我们感到非常荣幸,感谢市领导和区领导对我们的关爱与关怀,我们会更加努力工作。”南关区3887名环卫人员将陆陆续续进行免费体检。

  随着城市环境的变化,环卫工人的身体健康越来越得到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关注,此次免费体检活动,体现了政府的关怀与温暖,这份温暖将会延续下去。同时呼吁广大市民自觉爱护环境卫生,珍惜环卫工人劳动成果。

吉网 吉刻APP记者 李志明 文/摄

编辑: 鞠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