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断加大科技创新投入 改善人居环境目标矢志不渝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责任编辑:陈尤欣 审核:姜清水 252535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不断加大科技创新投入 改善人居环境目标矢志不渝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责任编辑:陈尤欣 审核:姜清水 252535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不断加大科技创新投入 改善人居环境目标矢志不渝

2017-10-21 08:11 | 来源: 吉网

吉林省兰舍硅藻新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立功.jpg

  吉林省山东商会会长、吉林省兰舍硅藻新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立功表示:聆听学习十九大报告,心潮澎湃。报告不仅高屋建瓴、气势磅礴,而且新思想振奋人心,新提法令人耳目一新。报告为我们指明了未来的方向,增强了企业发展的信心。

  一是令人自豪。报告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理论、新目标和新征程。其中一个重大判断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明确了这是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作为一个中国人感受到从未有过的自豪。

  二是很受鼓舞。报告指出,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社会发展不平衡不充分发展,在解决这一关键制约因素上,企业和企业家应该充分发挥自己的积极作用,当仁不让,成为解决这一因素的生力军。这既是企业和企业家的基本责任,也是企业和企业家的机遇。

  三是非常激动。“激发和保护企业家精神”被写进十九大报告。“历史只会眷顾坚定者、奋进者、搏击者,而不会等待犹豫者、懈怠者、畏难者。”作为一个企业家深受鼓舞。首先要做好企业,为国家的经济发展做贡献,然后要勇于承担社会责任,要共创财富公益社会。兰舍硅藻泥将坚持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统一,用企业的发展创造就业岗位、诚实纳税,践行社会责任。

  兰舍硅藻泥能够在短短几年的时间内迅猛发展起来,并保持良好的发展速度,与其坚定的环保决心和自身的优良品质有着重要的关系,相信兰舍硅藻泥卓越的环保性能、强大的创新能力与良好的服务制度也会让企业继续健康快速的发展。

  兰舍硅藻泥从面市之初,就坚定了为人们带来“空气清新,品味高雅”的家居环境决心,遵循“原料虽贵,必取于精”生产要求,精选产自长白山的硅藻土作为产品原材料,保证了产品的安全自然;同时遵守“工艺虽繁,必做于细”的施工要求,所有兰舍硅藻泥墙艺师全部经过专业的培训后持证上岗,为顾客手工匠造美观室内空间。兰舍硅藻泥对品质的坚持不渝和对工艺的精益求精,使其迅猛发展的脚步从未停止。

  为了能让更多家庭享受到更加健康美观的室内环境,兰舍硅藻泥在研发创新方面不留余力。多达50余人的兰舍研发团队专注功能和工艺研究,不仅让兰舍硅藻泥具有了长效分解功能,可以长时间保护家人远离甲醛等装修污染危害,还具备了完善的产品体系,十五大工艺系列,上千个花色品种带给了消费者更多美丽选择。兰舍硅藻泥不仅获得了行业的瞩目,也受到了政府的肯定,先后被评为“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科技小巨人”等荣誉称号。

  未来,兰舍将以“成为一流的家居建材企业”为目标不断前行,通过健康环保的硅藻泥产品,让更多家庭拥有环保健康、美观舒适的生活。

  吉网  吉刻APP记者 江水


编辑: 郭龙 责任编辑:陈尤欣 审核:姜清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