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吉微访十九大】听长光卫星团队热聊十九大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晓吉责任编辑:张亮 审核:矫雁肇 252543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小吉微访十九大】听长光卫星团队热聊十九大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晓吉责任编辑:张亮 审核:矫雁肇 252543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小吉微访十九大】听长光卫星团队热聊十九大

2017-10-21 14:52 | 来源: 吉网

  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正式开幕,十九大报告中“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寄托着民族的梦想,在收看完十九大开幕会后,长光卫星技术有限公司的工程师们心情激动,感到浑身都是劲。

1_副本.png

  长光卫星技术有限公司遥感大数据室陶泉助观看了十九大报告后感慨,在中国这样好的机遇期,在长光卫星的平台上,未来的五年我们更有底气团结一心,作出更大的伟业。而数据中心三室的张鹏五年来感触最深的是,以习近平总书记领导的党中央“不忘初心”的精神打动每一个人,对人民的群众倍加关怀。

  “秉承着对创新驱动的推进,因为我们从事的工作同样力推创新,未来能够在创新方面取得更大的成就是必不可少的。”遥感大数据室王睿捷这样理解‘创新’。遥感大数据室刘宇航在谈到创新时说,“发展科技创新驱动的同时,更要加强自身的学习,科技驱动最重要的是人才的驱动,我们是科技创新中非常重要的一份力量,在工作中不断学习、创新和提升,才能为国家作出更大的贡献。”

  数据中心三室任晓茹在谈到过去五年我国在文化实力上的提升时,她很看好文化软实力和国学热等在国外的发展态势,国家倡导的“一带一路”战略作为一个大国担当,通过自身的经济发展带动周边国家经济复苏,“我们取得的这些成绩是十分令人骄傲的,接下来在更远的道路上,五年,十年,相信我们会不忘初心,砥砺奋进。”

  “党的十九大将是我党历史上非常重要的一次盛会,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誓师大会。作为国内首家商业遥感卫星公司,长光卫星技术有限公司将继续秉承“团结、创新、拼搏、务实”的 “一箭四星”,按照十九大指明的方向,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商业航天的发展、为实现中国梦贡献更多力量。”长光卫星技术有限公司综合办副主任韦树波说。

  吉网 吉刻APP记者 崔佳 摄像 孙仲阳

编辑: 晓吉责任编辑:张亮 审核:矫雁肇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